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没出息没梦想的我

很快的 出来工作也快要三年了
三年里发生的也是我的第一次
怎么样的祸也闯了 好的不好的
也害了我最亲的家人伤心难过
记得那一天回家看到爸妈 他们的白头发变多了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内疚
说着眼泪就留了下来 好心痛
对不起 爸爸 妈妈
三年里户口的钱多了就花空
说好存到以后的积蓄都是三分钟热度
本来工作得好好的 因为追求自己的幸福
放弃一切 到了一个新环境
没有朋友 又是一个新开始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需要每天很早起身跟大家一起塞的
到了放工也要跟大家一起跑的
就那么一天的过去 明天又是过着一样的日子
虽然只是想赚他们的双倍的钱
有些人为了它忍下去 有些人做不惯就放弃了
那个人就是我 不知道这叫吃不了苦吗
我在那地方换了两份工 找了很多地方
每天回到家只能说好累就躺下去睡着了
虽然每天都因为自己的脾气而和他吵架
但最后也是好回 因为不想轻易放弃
他每天都很努力的赚钱 而我呢
休息又休息 也感到已经没有做工的心了
终于找到了一份靠近的工作
但工钱很少 少到无法形容我以后的生活
一直在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没梦想 那我以后该怎么办
我以后要怎么过
今天听了一直念我的姐姐电话
说了我一直在烦的问题
是我毁了自己的前途 自己的梦想
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放弃所有
来到一个没人可靠的地方 被人欺负
而他也没有一句安慰 就一脸不理的样子
虽然有教我怎么做 但那些是我不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很糊涂的一个人
很笨的我 为什么这么没用
怎么办???

2 条评论:

  1. 笨豬!!

    放心吧!!

    這就是人生!!

    人生不會每天都低潮的!!

    加油唷!!

    相信自己!! 好自在!! 呵呵!!

    加油喔!!

    BY:小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