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可怜吗

当你第二次被自己爱的人乎巴掌时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明明以为这会是长久的
但是到了最后还是遇到这种结局
是我前辈子做错了事吗
这辈子我就该受到惩罚吗
为什么?
跑出家里一边哭泣一边打电话给家人哭诉
坐在路旁一个人哭 害家人担心了
还记得第一次被前男友打时也一样
哭了好多天 心也超痛 失眠了几夜
那时我发誓以后我不会再被欺负在被男人打
狠狠的乎了我两巴 从来没有那么痛 真的很痛
痛得我马上大哭大喊出来
我疯了
为什么?
你们都一样 把自己想得多好 从来也不会体谅过身边的人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 我死都不会忘记你那两巴
死也不会放过得罪我的人
去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