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30.11.11 ❤

男人不爱逛街了
我在想从哪天起我们就不再一起手牵手
不再去看电影,不再一起吃东西
刚开始是因为女儿
但现在是因为他家人
我可以理解为他不想让他家人也呆在家里
这我可以体谅
我更希望可以有两人世界
我跟他在一起应该两年了
因为女儿的存在
我们就不再有这样的时间了
慢慢的男人也厌倦
他觉得陪女人逛街很累很无聊
有时候甚至会站在店门外等我
回想起都觉得很可笑
一个男人尽然让女友自己进店里逛也不愿陪着她
原因是什么?
男人不想花钱在女人身上?
男人不喜欢陪女人看无聊的东西?
我还真觉得男人像一只看门狗
如果那是内衣店,我还能理解但那是普通的鞋店或服装店
我不希望男人为了他的家人而忽略我
他的家人也比我更需要他
我的男人很辛苦很为难
短短的两年就这么过了,我们的感情就像结婚十年的夫妻
一点火花都没有,而我就这么傻傻的被迷惑了
是无条件的,是自愿的,是傻傻的
有苦衷也不能说,整天呆在这个窝里
我快闷死了..
但他们没人理会,因为他们过的很快乐,但却觉得是我在胡思乱想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
那都是我的真心话,因为男人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其实我比男人更爱他,我想要的却不是他想的
我要我的男人跟我求婚,我就会嫁给他
但他完全是个大男人,就像他的爸爸一样
他的妈妈就是个完全怕老公的女人,出去不到半小时就急着要回家跟老公交代了
我不会像她那样,我觉得她很可怜
我现在完全被男人控制了,我好累..
男人也应该很累了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该怎么过下去
我没身份没权力没自尊的跟他们一起过日子
我怕哪天会不顾一切的就走了
好想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的男人根本就不属于我
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