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26.11.2011 ❤

几分钟前突然想写博客,就告诉了他,让他不要打扰我..哈
本来有好多话想说但又忘记了
快农历新年了,好想回家..好想过回以前充实的生活..好想念以前的同事..
现在的我是过着无忧无虑也或许是其他人梦想的生活
每天可以睡到太阳晒屁屁才起床,三餐温饱,吃饱就看看戏或上网或做做家务
其实没什么不好的,但就是缺少了什么..
我心想到底我做对了吗?何苦呢?
在他的心里的我应该这样吗?我没有梦想,没有朋友,没有亲情(我发誓)
以前的工作可以让我过得很实在
也认识到一群很好的同事,时常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他们都会帮我
我有哥哥姐姐,但他们都不会跟我说话,就算说一句话都会不欢而散
我就这样的傻傻的跟了他
从来没想过我可以这么勇敢,自己一个人跑到这么远的地方
刚开始真的过得很累,跟他的感情也过得不好,时常吵架甚至打架
曾经要分手但还是坚持到现在,因为momo~
我真的可以说我超爱她,我不能没有她
她是我的力量,是她帮我压下我的臭脾气,坏性格
要不然我不会呆在这了。那他呢?
我为了女儿留下来,他算什么?
他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天天说我爱你的
我心想:当我不爱你时,你就没机会说了
我被很多人取笑说我很傻,跟了他回来,全村的人都觉得这女的很丢脸
为什么不去找工作?就算不做工也应该结婚吧
一个有手有脚的女人整天赖在房间干嘛?像样吗?
我想说:我非常想回去工作,赚自己的钱,享受自己的生活。
因为momo,她不能离开我,就像万年胶,一走开就会喊叫一整天直到我回来为止
他们都以为那只是借口,或许吧~
他的家人嘴巴虽然没讲出来但我知道的
我知道未来婆媳关系肯定会很不好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不希望跟男方家人一起住
原因是当你做好本分了,她觉得你做不好
当你想说什么做什么穿什么,都得看她的眼色
当你有病痛时,她不想妈妈一样懂得照顾你
当你需要出去走走时,她就会用一种眼神问你去哪里
当你跟男人诉苦时,男人就说不要想这么多
我的男人什么都不懂,甚至连安慰我都不懂
我的男人什么都不会,但却希望我什么都会
我的男人什么都不体谅,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我的男人什么都好,但那只是表面
我的男人说:订婚不需要求婚(他觉得很没面子)
那结婚对他的定义是什么?结婚生子?
一个对钱看得非常重要的男人,没什么不好,就是对未来不好
对老婆不好,对孩子也不好,但他不懂
我的男人能当我的老公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