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因为你我哭了...

我只会为了我很爱的人流眼泪...
没想到我为了你而哭了...
不知不觉的喜欢了你...
听到吗???
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不要忘记有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宝贝...=p
不要忘记我们的回忆...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我们的爱...
能认识你是我的幸福...
能见到你是我的荣欣...
能爱上你是你的骄傲噢...
我承认自己做不到100分的好女友...
但我可以为了你而努力去做你的99分好女友...
虽然我的脾气很不好很情绪化...
很多男子都受不了我这臭脾气了...
不要说你可以忍或你可以改变我...
因为那都是骗人的...
我的脾气只会出在一些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脸黑黑...
心情也变差然后就会对人发脾气...
当你瞒着我任何一样事情或骗我时我就控制不到自己的脾气了...
我最讨厌被骗被瞒着...尤其是我最爱的人...
如果被骗过一次了...那我相信我们不会有未来即使我们是多么的相爱...
我的臭脾气会每天爆发让我们分开...
所以亲爱的你千万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你看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