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CANT LEARN ABOUT MY FAMILY

不明白你们在担心什么...
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不知你们在烦什么...
haiyooo...我亲爱的mummy and daddy...
我知道你们在担心我会再一次被伤害...
难道你们想要我再一次哭了三天三夜的求你们吗??
让我去跌倒去学习独立好吗??
就算我真的被骗了,至少我知道自己笨在哪里就不会再犯了...
信我可以吗???
如果人家是一心一意的,但我却不珍惜不就是会后悔一辈子吗???
你们想要看到我难过一辈子吗?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他,但我相信自己可以更了解他...
就算他不爱我了...至少我还记得有一段这么特别的回忆在脑海里...
please dont reject and force me...
are your understand??pl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