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宝贝女儿的痛=妈妈的心也痛






                                                       babe's MOMO

我的宝贝去动结扎手术了~它好痛~
考虑了很久才想带她去
如果不动手术的话以后可能会得子宫积浓或其他癌症~
很多人都说我很残忍 为什么要这样孽待它
但如果为了她的身体着想 不结扎但也不给它性爱或生宝宝不是更残忍吗?
结果下定决心带她去了
那天我问了医生很多次 要医生好好地确定它是否能够开刀
确定后医生就开始了
首先医生帮女儿打了麻醉针 我看到它一直在发抖 很怕很怕的样子
我都哭了一直摸着她 叫她不要怕不要怕
之后女儿睡着了 医生就拿氧气筒套着女儿的嘴巴
当要动刀时我就出去了 因为我怕见血会晕倒
三十分钟后女儿手术成功了
看到她时医生说麻醉还没过 需要等一个小时
我抱着她摸摸它说我们回家了
在路上时女儿一直流很多口水 身体一直翻来翻去的
我真的很怕她有事 很怕很怕
到家后就让它好好躺在床休息 它好像很痛
连抱她也不可以 差点还被她咬了
妈妈对不起你女儿~我发誓我会一直好好的疼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