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在房间的日子

应该快两个月了
我和宝贝女儿在房间的时间可以说是二十四个小时
几乎是每一天都在房间里过 我们疯了吧?
我除了吃饭冲凉洗衣做家务外 其余的时间都是躲在房间里
前几天不知是他故意说出来的还是不知道我在外面站着
他告诉他说:房间门整天关着没有空气 鼻子不坏才怪 上次抹房间的地上看到几多狗毛啊 还讲你的狗不会脱毛
那天起我觉得他一直以来都是猫哭老鼠假慈悲的对我好 原来脑里一直在想我把他儿子害死
他说什么都可以忍 就是不准说我女儿 如果他不喜欢我会走 但走了就不会再回来
他说我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 我心想如果你不是他儿子就会明白我的心
今天又是无辜的一天 做这个角色做到好累
一大早他全家出去了 就剩我和女儿 心想终于自由了
还没刷牙洗脸就帮他打扫家里 抹地收拾客厅的
怎知他们回来后 他第一句话就说:桌子的东西没有吃啊? 答:还没有。刚抹好地。
他说:以后那两个擦脚的抹布不要放在椅子上,他爸一直睡在那椅子,肮脏死。
我说:我有弄干净啊 他说:要死!我从来没有把肮脏的东西放在椅子的啊,放在地上就可以了嘛。
我心想:怎么有这么挑剔的人?如果放在地上要怎么抹地啊?我哪里错了?干嘛要这样讲我?怎么不想想我帮你抹地收拾客厅也是辛苦的?别人如果会帮你做这些就应该感到幸福而不是骂人家。我也从来没有帮别人家做家务过。他也不是我老公。我是觉得自己也没做工可以帮你做家务。如果别人的女友会帮你做这些就好了。我以后不会嫁给他!一定不会!因为我知道以后我一定会后悔的~
我在房间的日子也快没了,因为他让我回家了,而我也告诉他回去后就不会再来了,他说好。我有一个他就等于没有他~他只会在客厅上网玩game,偶尔就进来房间跟女儿玩一下就出去了。晚上就说他的鼻子很辛苦睡不着所以我也没等他一起睡,而且我们是分开睡的。最重要的是当他“需要”时就会特地进房间来就扑向我了。完事后我们就各做各的事。只是这样我们的感情才不会散。
我的他不懂什么叫浪漫不懂什么叫体贴不懂什么叫关心
一个整天呆在房间的女友+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男友=没有结果的男女朋友
他一定心想着怎么要我去陪她而不是她出来陪我?
我好累了~我不想像他一样每天让着她老公把他老公给宠坏了
她老公骂他也没感觉 旁边人看了觉得做他老婆很可怜
因为他也是一样的脾气 所以我放手了 一年的感情应该很快会忘记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