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SO LAME

他生病了~
我照顾着生病的他
完全没有好好地睡一觉
担心他会突然发高烧或发冷
一直进出房间帮他弄湿手帕敷额头擦身体
但他一直都不配合 东西不吃 又爱闹脾气
我真的不懂 难道他不会体谅我的心情吗
今天的凌晨本来调了闹钟要起来给他吃药
结果睡熟了忘了时间 早上六点突然想起要给他吃药就跳起来
起身没看到他躺着 以为他去了厕所 出去找他时看到他竟然睡在客厅 我看傻了
心情超差 过去问他为什么不睡房间 他开眼睛看着我不答
我拿药给他吃后叫他进房间睡 他无奈的说房间很冷啦
我答不要害我被你妈妈骂就可以了
如果你讨厌跟我睡 我就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的心好累 不想再这样了 你问我为什么一直闷闷不乐
我更想问你为什么生病了都要发牛脾气
我还要被你妈妈骂
我快疯了 不要弄到我真的不想在理你
因为那就是我们的结局 不是我不珍惜 而是你不把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